家电维修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快速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下载方法|用单线程|避免多扣帖子规范|求助必读|发帖建议积分策略|勋章介绍|新人必读获取金币|推广论坛|出售帖子基本礼节|致会员信|版规总则
禁涉政治|反对低俗|举报专帖征集相片|留下足迹|推荐精华上传附件|制作分卷|使用网盘禁发qq群|恶意灌水|纯表情帖加入团队|监督机制|安全上网
查看: 1256|回复: 12

破烂老板说随便拆 板卡不能少就行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2-11-28 19:5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注册家电维修技术论坛,与同行畅聊维修技术,享更多技术论坛功能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快速注册

x
    今天去破烂备份了6台数据,老板好说话的很,随便拆,板卡不能少就行.....问题是拆这些有啥用嘛.....

微信图片_20221128194832.jpg
发表于 2022-11-28 20:1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拆了组装一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1-28 20:1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板卡能回收金属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11-28 20:2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HWX0309 发表于 2022-11-28 20:16
板卡能回收金属。

老师傅前段时间跑哪儿去了?销声匿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1-28 20:3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l3387555 发表于 2022-11-28 20:23
老师傅前段时间跑哪儿去了?销声匿迹

出去帮忙加学习,
妹有遇上李万姬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1-28 20:3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HWX0309 发表于 2022-11-28 20:30
出去帮忙加学习,
妹有遇上李万姬。

许久未见,甚是想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11-28 20:3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HWX0309 发表于 2022-11-28 20:30
出去帮忙加学习,
妹有遇上李万姬。

https://www.jdwx.info/thread-848534-1-1.html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1-28 20:57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稀缺资源,这一个块子买来也不少钱,就是不好卖,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1-28 21:1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1483457538 发表于 2022-11-28 20:33
许久未见,甚是想念

谢谢网友挂念,
蓝猫回来露面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11-29 08:4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来沒有半点用,还累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APP|家电维修技术论坛 ( 鄂ICP备09003585号-1 )

GMT+8, 2023-2-5 03:24 , Processed in 0.084094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CopyRight © 家电维修论坛
电子邮箱:admin@jdwx.info | 联系 QQ:3081868839 | 官方网址:www.jdwx.info

Qiji. All Rights Reserved


服务条款 | 站长声明

Wuhan Qiji Technology Co., Ltd.武汉奇迹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


鄂ICP备09003585号-1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420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