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电维修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快速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下载方法|用单线程|避免多扣帖子规范|求助必读|发帖建议积分策略|勋章介绍|新人必读获取金币|推广论坛|出售帖子基本礼节|致会员信|版规总则
禁涉政治|反对低俗|举报专帖征集相片|留下足迹|推荐精华上传附件|制作分卷|使用网盘禁发qq群|恶意灌水|纯表情帖加入团队|监督机制|安全上网
查看: 677|回复: 12

萌新求教下 一开机压缩机电流很小制冷很慢。这是为什么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8-13 21:4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注册家电维修技术论坛,与同行畅聊维修技术,享更多技术论坛功能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快速注册

x
一开机器的时候压缩机电流很小,然后要等到3到5分钟才到达压缩机的额定电流值,期间制冷效果很差,求教下为什么,想了好久没想明白,加多了10%的制冷剂也是一样
发表于 2019-8-13 21:5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慢慢想,时间到了总会明白的。
你简单,我也复杂不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3 22:1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荣昌制冷 发表于 2019-8-13 21:50
慢慢想,时间到了总会明白的。
你简单,我也复杂不了。

老师对不起,我用的冷凝器厂家说可以加220g的R22制冷剂,然后压缩机制冷量是1760W,额定电流是2.8A,我有时加到3A都没什么效果,就是感觉制冷起步慢,这是为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13 23:5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时间是毒药 发表于 2019-8-13 22:10
老师对不起,我用的冷凝器厂家说可以加220g的R22制冷剂,然后压缩机制冷量是1760W,额定电流是2.8A,我有 ...

继续问厂家啊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14 01:4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潜伏三年第一帖。
为啥叫变贫空调,
先把这个搞清楚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4 21:3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HWX0309 发表于 2019-8-14 01:41
潜伏三年第一帖。
为啥叫变贫空调,
先把这个搞清楚。

老师是说 变频空调的变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15 06:2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时间是毒药 发表于 2019-8-14 21:30
老师是说 变频空调的变频

启动初始频率低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6 22:5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HWX0309 发表于 2019-8-15 06:25
启动初始频率低。

老师,压缩机是定频压缩机,如果增大电容一点会不会导致初始频率高一些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8-16 23:4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时间是毒药 发表于 2019-8-16 22:59
老师,压缩机是定频压缩机,如果增大电容一点会不会导致初始频率高一些呢 ...

定频压缩机的电源频率,是固定的工频。
中国大陆的工频,规定为50Hz。
如果改变电容就能改变电源频率,设计变频空调,就不用那么多的工程师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7 23:1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HWX0309 发表于 2019-8-16 23:49
定频压缩机的电源频率,是固定的工频。
中国大陆的工频,规定为50Hz。
如果改变电容就能改变电源频率,设 ...

所以我要提升开启频率的话我该怎么提升呢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APP|家电维修技术论坛 ( 鄂ICP备09003585号-1 )

GMT+8, 2019-8-25 09:26 , Processed in 0.084020 second(s), 5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8 Comsenz Inc.

CopyRight © 家电维修论坛
电子邮箱:admin@jdwx.info | 联系 QQ:3081868839 | 官方网址:www.jdwx.info

Qiji. All Rights Reserved


服务条款 | 隐私声明

Wuhan Qiji Technology Co., Ltd.武汉奇迹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


鄂ICP备09003585号-1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420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